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唐朝豪放女靠邊站! 她開腿洩春光累苦工作人員

這位女星錄製綜藝節目,因開腿導致春光外洩。(翻攝自微博)

〔記者林南谷/綜合報導〕迎接2023年,只能說,現在的女藝人真的作風太豪邁,在90年代風光一時的「唐朝豪放女」、資深港星夏文汐都得靠邊站!

于文文作風豪放,因開腿事件惹議。(翻攝自微博)

中國女藝人于文文因參加《乘風破浪》竄紅,相較纖細柔美外貌,于文文個性爽朗,坐姿更是隨性,常在錄製綜藝節目不慎開腿洩春光,最誇張的是,節目工作人員竟要經常替她打馬賽克遮醜。

于文文性格大剌剌。(翻攝自微博)

根據《香港01》報導,外貌標緻甜美、身材玲瓏有緻的于文文,因豪邁坐姿,近來在娛樂圈成為發燒話題,近期在節目《樂隊的海邊》與其他女藝人在房間互動,她雖穿上短褲,居然不在意開腿躺臥,春色瞬間外洩。

離譜的是,于文文豪放坐姿,竟要委由後製人員把她下體位置打馬賽克,才能讓她避免春光外洩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