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補班多日惹民怨!他不忍怒飆髒話 網友:該週休三日

〔記者易慧慈/綜合報導〕今年因調整連續假期共有6次補班日,補班日太多引發民怨,全國教育產業總工會也呼籲,補班調整連續假期應能免則免,見紅放就好。對於民怨連連,王浩宇忍不住稱自己想駡髒話。

王浩宇談補班。(資料照)

王浩宇在臉書寫道「當初週休一日的時候,禮拜六要上半天班,勞工團體說勞工、學生休息不夠,說要改成週休二日,政府做了。」他接著說等實施了週休二日,又說國定假日在週間不連續很不好用、返鄉困難,所以政府開始挪移,方便大家出國、返鄉。等到真的挪移了,現在又說補班很不方便、影響學習,要求政府以後不要挪移、補班,想請假自己請假就好。

王浩宇忍不住開罵,「Hello?我可以罵髒話嗎?回到當初週休一日就不會有補班的問題啦。」網友則留言「永遠不會滿足的巨嬰刁民們」、「就是難伺候啦」、「是只要放假,不要補班啦」、「沒錯!那些靠么補班的都該被搧兩巴掌」、「未來:國外有週休三日了,該試試了吧?」不過也有人認為,「週休二日跟補班這應該是兩件事吧?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