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土耳其規模7.8強震 吳鳳心繫災情首發聲

土耳其中部今天凌晨發生芮氏規模7.8強震。(翻攝自美國地質調查局)

〔記者林南谷/綜合報導〕土耳其中部在當地時間今(6)日凌晨1點左右發生芮氏規模7.8強震,地震深度僅17.9公里,傳出有多棟樓房倒塌,至少已有10人死亡,出生土耳其的藝人吳鳳,中午首發聲憂心家鄉災情。

聽聞土耳其發生7.8強震,吳鳳難過說,地震發生位置離他家人住的城市很遠,當得知震災區很多大樓倒塌,也有人失去生命,他為土耳其祈禱,「冬天非常冷,我也很難過,天佑美麗的家鄉土耳其。」

吳鳳曬出家鄉土耳其國旗飄揚,為今天凌晨發生強震祈福。(翻攝自吳鳳臉書)

美國地質調查局(USGS)觀測數據顯示,此次規模7.8強震震央位於土耳其加濟安泰普省(Gaziantep)的努爾達伊鎮(Nurdağı),此處鄰近土耳其與敘利亞交界,地震深度為17.9公里。

據英國《衛報》報導,2名土耳其官員指出,在地震發生後至少已有10人死亡,並有數10人被埋在瓦礫堆下;奧斯曼尼耶省(Osmaniye)與尚勒烏爾法省(Sanliurfa)均有5人死亡,分別有34座、16座建築物倒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