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AOMG狂唱近4小時「一場抵三場」 Woo自糗:學中文是吊車尾

Woo今晚打頭陣開唱。(Wonder提供)

〔記者鍾志均/新北報導〕韓國知名嘻哈大廠AOMG,今(5)晚在新北市五股工商展覽中心開唱,近4小時的演出讓全場3500名歌迷為之瘋狂,歌手Woo打頭陣,笑說本來有很多話想說,但上了台就忘光光,糗說:「「我學中文是吊車尾的,我知道的只有『我愛你』、『謝謝』這兩句。」

時隔6年再登台,AOMG集結Woo、LeeHi、Loco、GRAY、YUGYEOM、Simon Dominic等6組藝人登台,陣容堅強;Loco在舞台上火力全開,一度甚至嗨唱到脫掉上衣,他有感而發的表示「我已經退伍兩年,且這兩年間活動比較少,所以好像有些人不認識我,但我今年會有很多音樂、很多影片和很多演出,敬請大家多多期待。」

Loco在舞台上卯足了勁唱,火力全開。(Wonder提供)

GRAY唱完《Show Window》則是滿臉笑容的表示自己「好久沒來了!很多人好久沒見到我吧」還秀了中文講:「台北、讚!」LeeHi則表示自己是第一次來到台北,希望能聽到大家的尖叫聲,現場太開心還將毛巾丟向台下。

他們昨抵台後,各自行動,無論是台北101、台北燈會等周邊都有他們的身影,第一天晚餐則享用了火鍋大餐,有成員回飯店後還到健身房,為今天的演出作好萬全準備;整場演唱超過60首歌曲,被網友樂稱:「來一場根本等於抵過三場,超划算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