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汪小菲來台時間點曝光!最強狗仔殺去北京怒告張蘭

葛斯齊受封最強狗仔。(記者鍾智凱攝)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葛斯齊受封「最強狗仔」,今與主播張齡予在台北國際書展「世貿一館B1029暖暖書屋展攤」對談和大家見面,宣傳新書《狗眼人間》,葛斯齊提到即將到北京提告張蘭。

葛斯齊直接殺到北京告張蘭。(翻攝自微博)

張蘭先前稱葛斯齊相的汪小菲出軌關爆料都沒根據,對此葛斯齊火大先前喊話:「只要好好帶貨,不要亂造謠;要爆人家料之前先拿出證據來,實事求是,我就會安靜吃瓜。但凡只要發現妳/你嘴裡說出來的東西,和我之前查證後的結果有極大落差,那麽我會毫不保留發揮專業,將事情公諸於世、讓大家公評」

葛斯齊2月中旬將到北京提告張蘭誹謗,律師都找好了,經紀公司也會贊助他北京行,台灣的部分已經提告,但不確定張蘭能否收到傳票,因此直接殺去北京提告。葛斯齊也表示汪小菲遲早會來台灣,因為汪小菲有S Hotel的緣故,去年9月就該來台了,但一直遲遲沒來,最終還是會來的,這趟去北京他應該也會找汪小菲,提及張穎穎,葛斯齊心疼說:「大家覺得他們會分手嗎?但她為他真的犧牲很多,真的是真愛無誤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