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陳淑芳假牙暴露全場驚 狂粉打亂宣傳節奏

〔記者鍾志均/台北報導〕金馬影后陳淑芳近來忙得開心,除了為主演賀歲片《詐團圓》全台跑透透,今(5日)又和《孤味》導演許承傑出席新書《戲如妳:陳淑芳的孤味人生》發表會,現場除了有狂粉問問題,導致氣氛一度尷尬,陳淑芳聊到一半,更當場拆下假牙,令眾人驚呼。

陳淑芳當場把假牙拿下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《戲如妳:陳淑芳的孤味人生》書中詳述陳淑芳的成長背景、從影歷程,會上提到過去為了拍戲,還不小心被打斷門牙,可愛的她,竟當場把假牙拿下,露出缺牙,令書迷有些看傻眼。

陳淑芳出席新書《戲如妳:陳淑芳的孤味人生》發表會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輪到現場開放書迷發問環節,首先有位女性書迷問題太長,被主持人打斷,最後說完問題後,卻又突然自說:「問完會有獎品嗎?我知道,等等要跟阿姨合照。」現場書迷滿頭問號。

陳淑芳當場把假牙拿下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與談人、國家影視聽中心董事長藍祖蔚問到,陳淑芳出道多年,似乎未演過「宮廷鬥爭戲」,陳淑芳笑說:「要我演的話,當然是想演壞婆婆,要夠壞才夠出名。」她透露先前有人找她演「站壁」,最後未演成,未來若還有機會的話,也想挑戰一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