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女兒一出生收股票當禮物 黃子佼超前部署 衝聯邦銀行開證券戶

黃子佼到聯邦銀行開證券戶。(翻攝臉書)

〔記者易慧慈/台北報導〕黃子佼和孟耿如去年5月迎來千金黃玉米,他果然「生子後」運勢超旺,所主持台視除夕特別節目《2023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》,今年終於打敗《民視第一發發發》,拿下收視冠軍,他流下感動淚。現在黃玉米才8個月大,黃子佼已開始未雨綢繆,趁今天(4)補班日到聯邦行證券金融部為女兒開專屬證券户,稱要「超前部署」。

黃子佼代言聯邦銀行。(翻攝臉書)

黃子佼在臉書發文,說去年黃玉米出生之後,他的一群麻吉竟說想要送黃玉米股票,做為禮物。他當時心想「蛤?聽起來有道理,但!要怎麼處理啊」。他一直沒空處理這問題,近日他為聯邦銀行擔任代言人,突然靈光乍現,感覺時機到了,請助理同前往聯邦銀行證券金融部,為8個月大的黃玉米開設她專屬證券户,黃子佼還強調這無關代言合約,完全是他自發性。

他謝謝行員、主管們各種協助,讓他這位生活白痴,完成證券開戶,他還說,一旦成為父母後,思維就會不太一樣,不能只為自己思考,還要往前超前部署,許女兒一個美好願景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