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浩子被當男神還不夠 羞認身體這部位被她打開了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Tizzy Bac下週六在台北Zepp開唱,台北場嘉賓找來浩子助陣,將合作新歌《一條美妙的歌》,這首歌當初是主唱惠婷想著浩子完成的創作,讓浩子受寵若驚,驚呼:「我這輩子第一次有人寫情歌給我,很想知道她當時腦中的畫面是在我想什麼!」

Tizzy Bac的惠婷(左),為了浩子(中)創作新歌。(相信音樂提供)

《一條美妙的歌》收錄在Tizzy Bac的新專輯《Human Error》,更是惠婷第一首台語創作歌曲,歌詞巧妙結合西班牙文歌詞,承接了台語及西語濃情蜜意又直接單純的情緒,推出後粉絲反應大好。

惠婷圓夢與「繆思男神」浩子合作,其實他們都是中央大學畢業的校友,她隨後解釋:「我、哲毓跟浩子是同屆的校友,可惜在校的時候不認識,但浩子的lo-fi台式情境喜劇,卻也陪伴著Tizzy Bac經歷了練團又鬧彆扭的那些時期,如果說Tizzy Bac不管再怎麼分崩離析,為了音樂我們都可以團結在一起,那浩子的情境喜劇,就是我們除了音樂之外最大的共通點之一了:只要浩子的節目開始,我們三個都會乖乖坐好。」

Tizzy Bac、浩子為了演唱會練團。(相信音樂提供)

談到這次的合作緣分,浩子感到不可思議,回憶學生時期第一次在學校聽到惠婷彈琴唱歌的模樣仍歷歷在目,一聽到立刻被震懾,「她的歌聲無法被歸類,聽她唱歌讓我想到歌劇魅影的感覺,像威尼斯運河貢多拉傳來的歌聲,聽了一輩子忘不了。」

浩子之前發行創作專輯,一舉入圍金曲獎的台語歌王,這次與Tizzy Bac的合作他坦言「某個地方被打開」,「原本覺得上張專輯已經圓夢了,但合唱完《一條美妙的歌》後,現在卻帶給我一種『在路上』的感覺,想在下一張專輯參與製作部分。」更想讓Tizzy Bac聽聽看他的創作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