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星爺知道嗎?五月天相隔3年終於要去香港開唱 時間場地曝光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五月天過去和香港粉絲曾連續多年有「五月之約」,好多年的5月份都會飛往香港開唱,可惜後來因為疫情,這項約定已經中斷3年,為了彌補這3年的思念,五月天決定將「五月之約」提早一個月,放送好消息,預計今年4月中飛去香港舉辦「好好好想見到你演唱會」。

五月天相隔3年,終於要再次飛往香港開唱。(相信音樂提供)

今(3)五月天宣布好消息,4月14、15、16、21、22、23日將在香港中環海濱活動空間舉辦「好好好想見到你演唱會」,特別選擇可容納2萬人的戶外場地,並以18000人為上限,確保舞台聲光效果原味呈現。

過去五月天曾在香港紅磡、迪士尼樂園幻想道露天場地開唱,這次選在新的場地中環海濱活動空間獻唱,團員開心說:「「期待初春之際的相遇,用音樂、用彼此問候、以及隨手可及的美食,集結新的美好回憶,再次一起點亮港灣的夜空 Fly To 2023!」

五月天希望再次和香港粉絲用音樂交流。(相信音樂提供)

之前五月天主唱阿信曾去香港喜劇天王「星爺」周星馳的社群許願,想為他演出的電影唱主題曲,星爺也回應一言為定,這次五月天時隔3年終於要再次到香港開唱,是否有機會看到星爺現身五月天演唱會現場,粉絲也充滿期待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