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男粉不要看! 林襄穿透視裝兩粒巨型饅頭超明顯

樂天女孩林襄受許多人喜愛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人氣超旺的樂天女孩林襄,擁有精心雕琢感的五官、E級火辣身材,每次發文總能快速掌握流量密碼。她的經紀人昨(1)日曬出了林襄穿著「點點透視裝」的大尺度性感照,乍看之下很像走光,引起全網粉絲暴動留言:「太猛了」、「這張很厲害喔」。

林襄穿透視裝,渾圓雙球一覽無遺。(翻攝自莉奈IG)

經紀人莉奈表示,要找林襄工作的要提早預約排檔期了,襄行程到四月啦,不然我們很貪心的,每個工作都很想要」從附上的圖中,林襄以性感坐姿側躺在流利台,因為上身僅穿透視上衣,渾圓雙球一覽無遺。

貼文一出後,男粉紛紛暴動留言:「明裝!?點點有貼起來吧?」、有顏色」、「這張好暈」、「這張好強」、「讚」、「胸型很美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