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薔薔日本藝伎裝扮被坑錢惹議 爆氣現身「沒做錯事」:得饒人處且饒人

〔記者林秀豪/台北報導〕藝人薔薔(林嘉凌)去年12月飛往日本旅遊,與同行女友人一起化成花魁,不料她控訴和服店以各種名目多收A錢,總共被坑了13000元,讓她忍不住抱怨,而店家在Google評論也被負評徹底洗版。而今日該店家也在Google評論回應,薔薔今(2)日出席活動也爆氣表示自己又沒做錯事,同時也呼籲網友不要再刻意留店家負評,「得饒人處且饒人!」

薔薔去日旅遊被坑錢,2日出席活動爆氣表示自己又沒做錯事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被問到去旅遊被坑錢,會不會心中產生委屈?薔薔反倒說委屈是還好,因為知道出門在外遇到事情是在所難免,甚至還覺得滿有趣的,不過她也表示自己平常到每個國家都會記錄,自己一些心情寫照跟旅Vlog,店家要什麼也都有給他了,又沒有跟他們對抗或亂鬧,「我只是把事情放在網路上,讓大家看我發生的事情而已,所以就讓大家自己去評估去看而已」,更爆氣表示,「難道我連murmur的權利都沒有嗎?」

最後薔薔也不忘向網友喊話:「得饒人處且饒人!」(記者陳奕全攝)

最後薔薔也不忘向網友喊話:「得饒人處且饒人」,反正大家知道就好,如果你們想要有這樣體驗,去看看這樣子妝容,我覺得也可以去看看,也不是說一個老鼠屎壞了一鍋粥,還是有好的店家,大家可以去多多看看,畢竟有時候不論是好或壞的經驗,都是給自己的一個很好課題。

薔薔控遭A錢。(翻攝薔薔YT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