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本土劇惡媳第一次獻給金城武 揭內幕:沒什麼感覺

陳怡真(右)回憶第一部戲就獻給男神金城武。(資料照;記者潘少棠、陳奕全攝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2000年在《長男的媳婦》中飾演壞二媳的女星陳怡真,日前上節目透露「第一次」就是獻給金城武,坦言當時緊張到不行。被問到是否有跟男神來電?陳怡真笑說:沒什麼感覺

陳怡真日前上節目《命運好好玩》宣傳與陳亞蘭合作的《嘉慶君遊臺灣》舞台劇版,因為過去曾演出惡媳婦,當年時曾有劇迷入戲太深,寄信到電視台直指她:「怎麼那麼賤、那麼爛」、「我們會把你的肉送給狗吃」、「我希望你死」諸如此類的狠話讓她非常受傷,當時也花了不少時間調適心態。

陳怡真(左)第一部戲與金城武同台演情侶。(翻攝自YT )

而出道多年的陳怡真首部作品就是獻給林福地執導的《草地狀元》,還被安排跟男神金城武演情侶,被主持人何篤霖問到有沒有來電的感覺?陳怡真二話不說喊:沒有!並沒有!因為每天都光背詞都挫咧等,已經很緊張了,何況當時金城武也有女朋友,所以其實沒什麼感覺」。

被眾人問是否爆料,何篤霖(左)出面解釋。(翻攝自YT )

此話一出,陳怡真被眾人逼問是不是說出驚人爆料何篤霖則出面解圍說,有啦他有傳出來的女朋友就林葉亭,也沒有傳出第二個。陳怡真急忙補充:「不是我說的喔」搞笑對話笑翻一票觀眾。

相關影音:(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移除敬請見諒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