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厭世潮模27歲生孩子 崩潰哭喊「肉鬆瘦不回去」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網紅「Zero」李柔在23歲時,以厭世表情,加上一身黑白穿搭,掀起IG上的「厭世潮模」風潮。當時,她拍攝了李榮浩、楊丞琳、艾怡良等人的MV,成為個性叛逆女孩的代表。接著又創立自有品牌Pixel Cake,成為主理人。年紀輕輕,卻已經擁有許多風格追隨者。而又令人意想不到地,在27歲成為年輕媽媽,她日前登上雜誌《媽媽寶寶》封面,談到自己從很年輕的時候,就決定當一個好媽媽。

以「厭世潮模」稱號在網路上走紅的李柔,27歲成為媽媽。(媽媽寶寶提供)

以「厭世潮模」稱號在網路上走紅的李柔,跟老公從18歲開始相戀,25歲結婚,27歲成為媽媽。相較於許多年輕女生還捨不得放下光鮮亮麗的生活,進入柴米油鹽的婚姻,但李柔覺得自己在27歲生小孩,是剛剛好的年紀,甚至比自己預期的還要晚一點。但是當媽媽這件事,「是完全在我們的計劃表中。」

李柔很早就計畫當媽。(媽媽寶寶提供)

很多人當媽媽後,會有很多的不甘心,因為孩子,就得被迫放棄了自我、工作,和過往輕鬆自在的生活。李柔卻把孩子當作人生路上一起前行的夥伴,而不把孩子當枷鎖,李柔反而出乎意料地,獲得了一種自由,現在的李柔甚至能很有底氣地說:「我常常覺得小孩並不會改變生活太多。」

李柔在產後還是會有一點減肥壓力。(媽媽寶寶提供)

身為KOL,李柔在產後還是會有一點壓力。她在產後瘦身的過程中,曾大哭過一次,跟老公哭著說:「我怎麼瘦不回去?」然後一邊哭著,一邊運動,老公在一旁傻眼,又幫不上什麼忙,「生完孩子後,我當然也是會擔心自己有沒有一臉媽媽樣,會不會顯老?我記得剛生產完後,我的身材沒有回復得很快,當時就有些網友惡意攻擊『還是這麼胖?肉怎麼這麼鬆』,我就只好告訴他『很抱歉,我一直在努力』,我把酸民的留言當提醒,告訴自己沒關係,因為還在這圈子,本來就不能太放過自己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