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億萬身家男歌手泰國約妹出事了 釣到黑道大哥女人

〔記者張釔泠/台北報導〕身家上億的珠寶商歌手周靄宏去年發行首張專輯《勞力士Rolex》,沒想到出國度假又迸發靈感,寫出新歌《泰國洗》,更扯的是,他模仿起知名配對網紅「黑男」,直接在路上搭訕「約妹」,回飯店房間拍MV。

珠寶商歌手周靄宏(左)度假迸出新歌《泰國洗》。(周靄宏提供)

他苦笑表示:「路邊隨機找正妹回飯店房間拍MV真的很困難,應該大多數的人都覺得我是變態叔叔吧!」花了10幾個小時、搭訕了至少上百名女生,最後才找到「最佳女主角」。

周靄宏透露,他一早就到百貨公司物色正妹,因為語言不通,只能用簡單英文,但許多人依然聽不懂,錯失不少條件不錯的女孩,後來他想到一招,用Google將中文翻譯成泰文,表明「不是色情片」,並且會獲得一小時4000泰銖的薪酬,成功率就顯著提升。

珠寶商歌手周靄宏(右)度假迸出新歌《泰國洗》。(周靄宏提供)

他一度約到4、5組,但後來不是被朋友勸退就是放鳥,又得重新找,所幸後來找到一名叫「Yanisara」的女孩,職業就是平面模特兒,表明願意擔任MV女主角,她的男友是日本籍的饒舌音樂混音師,因此對饒舌歌手特別有親切感。

周靄宏也忍不住爆料,MV中有床戲,雖然只是小兒科等級的親密互動,但據了解Yanisara爸爸是泰國的高官,男友的老闆有黑道背景,他笑說:「害我緊張了一下,皮要繃緊一點,真的不敢造次,我們有跟她講好,絕對沒有腥羶色。」

珠寶商歌手周靄宏(左)度假迸出新歌《泰國洗》。(周靄宏提供)

《泰國洗》的歌詞中提到「什麼年代了還在辣台妹」,看似有向饒舌天團頑童MJ116嗆聲的意味,不過他澄清其實是因為他不常去酒吧,也很少聽中文歌,某天去酒吧喝酒又聽到《辣台妹》,「我很訝異一首歌怎麼會流行那麼久!所以把這個當下的想法寫進去。」

☆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,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☆

☆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