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斷聯王瞳又跳槽三立!馬俊麟出面吐真言:重新做人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馬俊麟2019年和王瞳假戲真做,爆出不倫戀,後來因形象破損,他長達兩年半沒戲拍,如今跳槽到三立演出《一家團圓》,他今受訪時,第一句話就說「現在要重新做人,好好認真努力」,看得出態度有所轉變;至於王瞳是否還是家中禁忌話題?他支吾其詞,才吐出:「一直都不是,但沒關心了。」但去年艾成過世,他也沒安慰王瞳,坦言斷聯。

馬俊麟跳槽到三立演出《一家團圓》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馬俊麟跳槽三立,和民視好聚好散,民視長官也祝福他的新工作;而在三立有調整價碼?他立刻轉頭求救,並解釋現在算「試用期」,與新東家合作愉快。難道不擔心在新戲中,又像之前《多情城市》突然領便當、又沒有戲份?他說:「八點檔劇情什麼事都有可能發生,盡人事聽天命,不管演多少,把每一集都好好演就好。」

王瞳。(資料照,記者陳奕全攝)

此外,他之前因緋聞,形象直墜,這回會跟女演員在工作上保持距離?他四兩撥千斤回:「不會,大家在工作上就把專業拿出來,加上我背劇本都來不及,沒時間多聊。」老婆梁敏婷會介意他拍親密戲?他說老婆沒有多問,也尊重、理解他的工作,加上這回對手演員張郁婕是他師大的學妹,頗為親近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