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美女主播車禍53天復出 毀容傷口未癒忍痛報新聞

〔記者易慧慈/台北報導〕華視主播宋燕旻去年12月宣布,因騎腳踏車出了嚴重車禍,包括腦震盪、左右蜘蛛膜下腔出血、左側眼眶骨折骨裂、左側顴骨骨折骨裂、雙手擦挫傷、左腳擦傷,並曬出毀容照,歷經53天,她終於復出播報晨間新聞,坦言傷勢未恢復,手術傷口發炎,臉上骨折傷口全靠化妝遮疤。

宋燕旻復出,臉上傷口靠化妝遮。(翻攝臉書)

宋燕旻發文「觀眾朋友早安,我是宋燕旻,歡迎收看華視晨間新聞」,隔了53天終於又能透過電視機跟大家問好,心情真的真的無比激動,雖然現在傷勢還沒完全恢復,感謝公司讓她這個毀容又經歷腦傷的人,有機會回到螢光幕前,現在靠著化妝遮疤。

宋燕旻去年12月車禍,傷勢嚴重。(翻攝臉書)

她坦言車禍後的復健跟休養康復過程很痛苦,一度狀況很糟,讓家人、朋友操碎了心,現在也還持續跟發炎的手術傷口奮戰,還得日復一日的在左臉骨折的傷口上,用力按摩避免組織僵硬(非常痛),並按摩外傷的疤痕,還得定期看腦神經跟整外的醫生。

她說「很多人都問我為什麼不休養久一點,但每天在家看著新聞,讓我真的好想回去上班」。她的休養期經過跨年、春節,對她而言,時間好像停滯了一般,除了吃飯,大部分時間都是躺在床上,她謝謝為她加油打氣的朋友,會努力繼續的康復,更能感受到健康平安的重要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