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主播黃家緯48小時登機4次 惡夢竟還沒來

經過48小時數度轉機,黃家緯好不容易才抵達巴西聖保羅。(黃家緯提供)

〔記者林南谷/台北-巴西聖保羅報導〕今(1)日清晨6點左右,目前人在南美洲巴西聖保羅的三立新聞台「鮮肉主播」黃家緯,傳回人在當地蓄勢待發,準備隔日深入亞馬遜河叢林採訪,他說現在整個髒兮兮,全因千里迢迢到巴西整個人疲憊不堪,短短48小時登機4次。

巴西聖保羅和台灣時差12小時,黃家緯慶幸平安抵達當地,因為這可是歷經轉機、轉機、又繼續轉機才到目的地,「這趟採訪是我這輩子坐最久飛機,從台灣飛到南韓2.5小時,再轉機12.5小時到加拿大多倫多,然後又轉機搭9.5小時飛機到聖保羅。」

黃家緯截圖告訴記者,他人目前就在巴西新沙萬蒂納。(黃家緯提供)

黃家緯和攝影大哥到聖保羅後,惡夢還沒結束,「到聖保羅還要再轉巴西國內線飛1.5小時,才到目地的」,但別以為只有這樣,「我們還要自駕開車8小時,最終抵達新沙萬蒂納,這還只是亞馬遜河邊陲地帶,真正考驗還沒到來呢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