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王瞳一言不合睡一起 腿狂抽筋靠他神救援

王瞳(右)和黃文星。(民視提供)

〔記者易慧慈/台北報導〕民視八點檔《市井豪門》劇中,王瞳飾演的惠婷和黃文星飾演的安康去登山,不料卻被陷害誤導,因此迷路,雙雙失控滑下山坡,最後只得棲身在小木屋睡一起,為拍這場戲,王曈冷到腿抽筋,黃文星則被蟑螂爬上身。

王瞳(右)和黃文星。(翻攝臉書)

劇中,王瞳不小心踏到坍方的地方,整個人失控的往下滑,黃文星撲上前拉住她的手,一番掙扎後,兩人雙雙滑下去。之後黃文星發現前方好像有個小木屋,便扶著王瞳前往小木屋等待救援,進到小木屋,王文星拿出一堆物資,讓王瞳不禁以為黃文星個性變了,兩人說到最後又吵起架。

王瞳。(民視提供)

黃文星。(民視提供)

兩人還一起睡在小木屋,救難人員的聲音在外面響起,黃文星趕緊對外面大喊,然後搖著王瞳要她趕快起來,終於獲救。這場戲拍攝時,天氣正值寒流來襲,兩人都凍到沒有知覺,加上王瞳爬山爬到腿抽筋,黃文星則被昆蟲和蟑螂爬上身,不過兩人仍敬業拍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