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57歲玉女掌門人流落街頭 崩壞模樣曝光

方文琳。(翻攝臉書)

〔記者易慧慈/台北報導〕57歲女星方文琳出道多年,擁有姣好身材、凍齡外貌的她,也有「永遠玉女掌門人」稱號,農曆春節長假,她和2個女兒一起飛往新加坡旅遊,還自曝街頭「崩壞模樣」,自嘲昔日當紅炸子雞淪落街頭,網友瘋狂按讚。

方文琳。(翻攝臉書)

方文琳過年期間曬出護照與機票,說自己去新加坡避寒,幾年沒有踏出去了,珍惜這得來不易的難得機會,只不過到當地就碰到下雨,躲在飯店補眠。天氣轉晴後,她出門逛街,在臉書曬出素顏照,只見她穿著藕色套裝,烏黑秀髮盤起來,坐在街邊不顧形象地大口吃東西。

方文琳在新加坡。(翻攝臉書)

她故意說,請問在烏節路上有看到1位昔日當紅炸子雞,卻不顧形象坐在路邊階梯吃東西嗎?接著自問自答説「妳素誰?誰管妳!哈~」。有網友留言「有看到新加坡歌迷說好想在街上遇見野生偶像」,她則回「遇到也認不出吧」。也有網友說「要是我看到的話,一定馬上合唱《埋葬爱情》」,方文琳則回「我在新馬的成名曲」。粉絲們紛紛留言「做自己,自然就是美」、「沒有關係啦!又優雅時尚」、「隨心自在」、「文琳姐真有趣」、「美食當下,先吃再管形象囉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