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43歲Gino無預警炸超大喜訊 看對眼2小時就定下來

〔記者易慧慈/綜合報導〕「Gino」蔡東威從民視跳槽三立,引發爭議,最後道歉「做人比做事重要」止血,他進三立後加入《一家團圓》表現亮眼,跳槽兩個月,他如今正好43歲,生日時突無預警公開大喜事,就是他又買了一間房子,而且是在兩個小時之內就決定。

Gino簽約。(翻攝臉書)

Gino新年開工就適逢43歲生日,他平常除了演藝工作,也跨足冷凍食品副業,他在臉書自曝往年不太會特別慶生,生日也都在工作中度過,因爲苦過,所以珍惜每一次機會,近兩年也忙著學習理財並開拓副業。

他去年才公開裝潢好的內湖新家,不料又宣布過年前拍攝夜戲空檔,驅車前去看了一個新建案,兩小時就決定簽約買房,然後繼續回到攝影棚挑燈夜戰,他直言「我的生日禮物不需要名牌,而是做好投資,以後可以輕鬆陪家人生活」。

Gino。(翻攝臉書)

他説這次買房是送給自己的43歲禮物,3年後會拿到「祝自己生日快樂,讓家人快樂」,他強調通膨很無情,自己不想玩股票每天紅紅綠綠的影響工作的心情,房子一間一間慢慢買起來是最穩定的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