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女星安于晴遭員警勒索 泰國警察總長公開道歉!

泰國警察總長丹隆薩31日公開向安于晴道歉。(圖翻攝自推特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台灣女星安于晴日前控訴自己赴泰國旅遊遭當地警方無故勒索,起初泰警方否認指控,但30日突然坦承確實有人收錢,在台灣和泰國輿論譁然。對此,泰國警察總長丹隆薩(Damrongsak Kittiprapas)今天(31日)公開向安于晴和所有受到影響的人道歉。

根據《曼谷郵報》報導,安于晴本月初在IG發布限時動態分享她在泰國旅遊被警方臨檢、要錢的經過,不解為何無故被收了泰銖2萬7000元(約台幣2萬4792元),此事隨即在泰國和台灣兩國引爆熱議。起初,泰國警方否認相關指控,但昨日曼谷市警局突然承認確實有人收錢,強調仍在調查;泰媒同日也大篇幅報導,涉案7名員警中有人坦承這件事,不少泰國網友湧入安于晴的IG留言「代泰國警方道歉」。

泰國警察總長丹隆薩週二(31日)接受媒體訪問時公開致歉:「我向這位來泰旅遊的台灣女藝人、民眾和所有曾遭遇此事的人道歉。我已下令曼谷警方徹查此事真相,這7名警察只是泰國警力的一小部份,我向人民和外國遊客保證,泰國警方還是可以信賴的,請對他們保持信心。」

另外,曼谷市警局第一分局局長阿塔彭(Attaporn Wongsiripreeda)30日簽署命令,將涉案的7名員警調離現職並接受調查,7人將因瀆職被起訴;至於安于晴遭勒索地點惠恭王區(Huai Khwang)的警察局長也因為督導不周而被調離現職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