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柯震東遭無人機撞臉破相 全臉照曝光正式上工

柯震東日前遭無人機撞傷暫時停工。(資料照,記者胡舜翔攝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男星柯震東近期因拍攝新戲《乩身》時,慘遭無人機爆炸撞擊臉部,導致劃傷破相,在醫院縫了30針,也宣布暫時停工在家休養,今(31日)日在社群曬出全臉照,令粉絲又驚又喜,經紀人也證實正在陸續復工。

柯震東用小時候的照片遮擋住受傷的左臉。(翻攝自IG) 

柯震東受傷後首次公開全臉照,巧妙用陰影蓋住左臉。(翻攝自IG) 

柯震東在IG分享照片,可見他拿著小時候的黑白照片遮擋住受傷的左臉,另一張雖全臉露出,但光線集中在右臉,巧妙地用陰影蓋住左臉。照片曝光後,粉絲紛紛留言,「嗚你回來了!希望你臉受傷一切沒事!帥帥」、「柯導一樣帥炸」、「加油,終於回歸了」、「恭喜你強勢回歸!希望你可以趕快好起來」、「歡迎回來,兄弟」。 

據《三立新聞網》報導,經紀人也回應,將在不影響柯震東傷勢復原狀態的前提下,已安排的工作會照常進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