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1歲女突「雙眼上吊抽搐」急送醫 女星過年煎熬:很難獨力面對

羅小白愛女突然雙眼上吊、四肢抽搐急送醫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鼓手藝人羅小白2020年和io樂團前貝斯手「SHO」簡瑞松結婚,隔年生下女兒「允寶」升格為人母,昨(30日)透露女兒在過年期間生病,甚至雙眼上吊、四肢抽搐,當下只能急叫救護車送醫,坦言相當煎熬。 

羅小白30日在臉書發文透露,女兒從初三起床就開始嘔吐,還沒有發燒,於是到附近診所就醫,結果隔天嘔吐停止,體溫卻偏高一直想睡,到了初五早上,發現女兒的精神很差,中午又開始嘔吐,便馬上帶著愛女到醫院,「但看完一樣沒什麼大改變,還是開了藥就回家了。」直到晚上允寶開始大哭大鬧,羅小白直覺不對勁,「正準備下樓坐小黃時,允寶突然安靜雙眼上吊,四肢抽蓄,我們從小黃變成叫救護車。」 

羅小白與女兒「允寶」。(翻攝自臉書) 

羅小白表示,到急診後一小時內女兒又再次發生第二次抽搐,但後來並未再發作,於是醫生准許回家,至於詳細原因目前不太清楚,沒有確診、諾羅或是流感,抽血檢差也沒有異常,「但確定的是有腸胃炎,所以腸胃炎引發的機率最大!」她也呼籲若孩子遇到類似狀況,「保持鎮定」、「確保孩子嘴巴是空的讓他呼吸順暢、有口水就讓他流出來」、「不要拍打孩子保護他不要讓他撞到東西」。

羅小白感謝周遭親友及各界的關心,「若不是有大家即時的關心,做父母的真的很難獨力面對第一次的景況。」更坦言「超想暴哭」,並再次體悟到健康的重要,她也替女兒報平安表示目前沒有大礙,食慾及活力也都恢復了,只是還有些微拉肚子的症狀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