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吳速玲暴肥6公斤 悲吐真的瘋了

過年大吃大喝,吳速玲一口氣暴肥6公斤。(翻攝自吳速玲臉書)

〔記者林南谷/台北報導〕金曲歌王曹格與吳速玲去年11月26日宣布離婚,結束14年婚姻關係,雙方發表共同聲明提到:「我們選擇結束婚姻關係,讓彼此回到最初的位置。」目前她與孩子在台灣生活。

吳速玲30日透露過年胖了6公斤,因為穿褲子很有感,自嘲「真的是瘋了」,為了恢復身材,特別分享一套減肥菜單,更邀網友一齊實踐15天減5公斤目標。她表示從年假前開始吃美食,完全放飛自我、沒有控制食量,「我的食量真的不是一般的,所以大吃加上毫無節制地吃。」

有趣的是,吳速玲原以為自己大概胖到56公斤,沒想到一站上體重計,竟是胖到57.2公斤,胖了6公斤,「這6公斤有4公斤應該都在下半身,穿緊身運動褲非常有感,非常的豐腴肉感。」直呼真是瘋了。

為挽救身材,吳速玲祭出減重菜單,三餐不碰澱粉,只吃蔬果、雞胸肉搭配1小時運動,「自己訂目標是15天減5公斤。」更邀網友一起瘦身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