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90年代女神吳辰君 44歲凍齡樣貌曝光

吳辰君曾是90年代港產片女神,今年44歲的她,最新樣貌曝光。(香港星島日報)

〔記者林南谷/綜合報導〕44歲女星吳辰君曾以電影《半生緣》、《玻璃樽》、《賭城風雲》走紅香港,被港媒封為「90年代女神」,2012年與中國官二代廖懷南結婚後定居北京,育有一對兒女,雖已淡出影壇,依舊是港媒鎖定報導女星,顯見依舊擁有高人氣。

新春期間,吳辰君帶兒子出遊,曬出母子同框合影,歲月在她身上完全沒有留下痕跡。(翻攝自吳辰君微博)

近日適逢農曆新年,吳辰君開心分享兒子以及個人近照,年過40的她全身飄散少女味,清純模樣與當年完全沒變,也完全看不到老態,香港《星島日報》昨(30)日更以大篇幅報導讚她「清純美貌不變超凍齡」,進而引起港媒討論。

今年44歲的吳辰君美麗如昔。(翻攝自吳辰君微博)

吳辰君16歲時出道,當年憑藉成龍主演電影《警察故事4之簡單任務》入行,其後逐漸走紅,因接拍多部賣座電影,成為90年代香港紅極一時的女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