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王少偉衣服給媽媽洗被酸爆 緋聞女友許藍方力挺

王少偉曾透露自己衣服至今仍由母親幫忙洗。(翻攝自王少偉臉書)

〔記者林南谷/台北報導〕藝人王少偉曾透露自己衣服至今仍由母親幫忙洗,且他自己家裡沒洗衣機,都是媽媽到他家收走衣物,被恥笑「媽寶」,王少偉29日發文,意外引發網友抨擊「自己的家事都沒辦法負責」,釣出本尊親自回應。

王少偉有感而發寫下:「什麼時候開始對自己負責,就什麼時候當自己的老大。」有網友想起他的衣服都給媽媽洗,在留言狂酸:「你的家事、衣服,不是都還要你年紀已大的老媽幫你做嗎?連自己的家事都沒辦法負責了,重點是還沒住一起,還要跑去你家幫你做家事,你應該也快50歲了吧?」

對此,王少偉親回:「因為有本事賺錢都交給他們花,你也可以這樣負責,甚至花錢送洗都由父母親決定。」對方仍不認同繼續留言:「『孝敬父母』這不是很多正常人會做的事嗎?你怎麼有辦法拿這個來說嘴?當你父母真辛苦,從年輕做到老,兒子還覺得拿錢給父母就可以當大爺,連送洗都要年邁的媽媽幫你送。」

不甘示弱王少偉也秒回應:「他們享受就是孝,你怎麼敬孝呢?都有正常全數交給他們嗎?分享一下。」有趣的是,他緋聞女友許藍方更在留言區詢問該網友:「您是否有想過那(洗衣服那一趴)也許是某個角度片面的切入,所以在節目上的呈現便是如此?!」

許藍方認為,若自己做為父母,能有個讓自己衣食無憂、天天回家陪伴吃飯的兒子,那她很願意幫兒子洗衣服、降低生活負擔,「重要是,我天天看得到他,我知道他都在我們身邊,我知道他的努力是為了家人,洗衣服還會是重點嗎?我可能還會挑選洗衣精的味道吧?!」

最後許藍方更說,幸好王少偉不是她兒子,「不然他可能寧願拿錢去外面洗,也不會讓我碰他的衣服,因為……都會很皺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