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灌籃高手》賣破3.1億登影史第2名!下一步挑戰《鬼滅》冠軍寶座

〔記者許世穎/台北報導〕話題電影《灌籃高手 THE FIRST SLAM DUNK》在台上映持續熱賣,全台累積票房突破3.1億,不僅稱霸賀歲檔票房,更一舉登上影史在台上映日片票房第2名,後勢持續看漲。

電影《灌籃高手 THE FIRST SLAM DUNK》一舉登上影史在台上映日片票房第2名。(翻攝自台北双喜電影粉絲頁)

《灌籃高手 THE FIRST SLAM DUNK》在台一上映就登上票房冠軍,先以6天成為2023年全台首部破億電影,上映12天後再成為2023年全台首部破2億電影。截至年假最後一天(29日)又以上映17天突破3.1億,成為2023年首部破3億電影,也登頂今年目前年度冠軍。

該片在日本上映邁入第9週,在拿下8週票房冠軍後,於上週末將冠軍寶座讓給了木村拓哉和綾瀨遙再度合作新片《THE LEGEND & BUTTERFLY》,不過《灌籃高手 THE FIRST SLAM DUNK》的日本累積票房也已高達94.54億日幣(約台幣21.85億元)。

台灣方面,《灌籃高手 THE FIRST SLAM DUNK》剛超車《你的名字》的2.5億總票房,登上影史在台上映日片票房第2名,突破4億應該沒問題,接著則要挑戰第1名《鬼滅之刃 劇場版:無限列車篇》全台6.34億的總票房。《灌籃高手 THE FIRST SLAM DUNK》持續在台上映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