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鳳南小隊」魅力太強 中文系在韓熱到強強滾

《想見你》電影版許光漢(右)、柯佳嬿。(車庫娛樂、三鳳製作提供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《想見你》電影版南韓票房亮眼,上映5天觀影人次就破14萬,主要許光漢、柯佳嬿、施柏宇還遠赴南韓宣傳,但最讓人詫異的是,因為這部電影的高人氣,竟引發南韓中文系學生爆滿熱潮。

許光漢在南韓人氣超高,粉絲紛紛嚷著說要嫁給他。(資料照,記者王文麟攝)

「鳳南小隊」出現在機場時,有粉絲特製中文手牌,甚至有人興奮表示就是為了追星才讀中文系。電影公司表示,現場的舉手幅有人寫著:「姐姐,女朋友的位置還是空的吧?」、「柯佳嬿和我結婚吧」、「全球最帥許光漢」、「施柏宇跟我談戀愛吧」,還有觀眾邀請主角群來家裡住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