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童星舅舅竟是準內政部長林右昌 發文慶祝卻遭酸民亂罵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曾參與過作品《刺蝟男孩》、《愛上哥們》、《花甲男孩轉大人》的童星趙又潔,6歲開始活躍於演藝圈,現今已17歲的她,人氣仍相當旺,社群平台追蹤粉絲逼近10萬人,不過令人驚喜的是,基隆市前市長林右昌是她的舅舅。

趙又潔(左)恭喜舅舅林右昌邁向下一個任務。(翻攝自臉書)

行政院臨時院會今(30)通過蘇貞昌內閣總辭案,準閣揆陳建仁公布第二波內閣名單包括內政部長林右昌等人,而趙又潔為了恭喜舅舅接掌內政部,特別在臉書發文寫下:「恭喜舅舅,基隆市長任期8年,邁向下一個任務內政部長」沒想到遭無聊網友亂罵,酸言酸語。

林右昌的妹妹知名插畫家「查理宛豬」林宛姿,也在臉書抱不平,她說,「那些人,攻擊我和我哥就算了,但莫名去我姪女那攻擊,真的是很低級欸,她還未成年欸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