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山姆史密斯造型撞美川憲一!活出自我獲讚:零死角

歐美男星山姆史密斯(左)新造型與日本資深男星美川憲一(右)相像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歐美男星山姆史密斯(Sam Smith)創作出多首膾炙人口的歌曲,出道多年的他相當做自己,近日,他的新造型與日本資深男星美川憲一相像,網友大喊狂讚:「零死角!」

山姆史密斯創作出多首膾炙人口的歌曲。(路透社)

山姆史密斯擁有多首金曲,累積眾多歌迷,而他近期帶來全新歌曲《I’m Not Here To Make Friends》,不但歌曲驚艷,就連服裝造型都相當前衛,而其中一造型被知名粉專「Mr. 布雷蕭」直指與日本資深明星美川憲一十分相似,2人都相當具有巨星氣場。

許多歌迷十分想念美川憲一的表演。(翻攝自YouTube)

Mr. 布雷蕭將山姆史密斯的照片一貼出,立刻吸引大量網友狂讚:「活出自我,不惑」、「這才是整體包裝!視覺聲音、歌詞態度!零死角」、「好好看」、「心情變好了」、「好想念美川憲一在紅白大對抗的排場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