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都美竹送吳亦凡坐牢接新戲 遭前閨密爆「賣原味內褲」

都美竹送吳亦凡坐牢一戰成名。(翻攝自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中國網紅都美竹爆料吳亦凡「酒桌選妃」、「誘姦未成年」,讓對方因此入獄,吹哨者都美竹也迅速爆紅,29日更傳出她將接演網路劇《少女神探》的消息,曾是她好閨密的李恩得知後,在微博爆料疑似賣原味內褲的對話紀錄。

都美竹將接演新戲,男主角神似吳亦凡。(翻攝自微博) 

「都美竹拍新戲了」衝上微博熱搜排行,網路劇《少女神探》的海報中公開主演,男女主角分別是都美竹、李逸晨,而曾與都美竹情同姊妹的李恩得知消息後,在微博爆料:「拿wyf(吳亦凡)媽媽的五十萬整容整上螢幕了,開不開心呢?呵呵,這個世界怎麼了?」更酸「原來真有人會透過醜聞來跨越階級,我也是挺震驚的。」

都美竹遭前閨蜜李恩爆料。(翻攝自微博)

李恩還公開對話紀錄截圖,內文中疑似暗指都美竹在賣原味內褲,以及開價人民幣35萬元(約新台幣150萬)援交,該名男子還抱怨「被她騙死了,而且還不過夜,答應我的都沒做到。」李恩隨後再發一篇貼文,文中表示「在這我先發個誓!我保證我發的內容沒有一條是虛構的。」強調自己所說的全都是真實情況。對此,都美竹還未做出回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