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主播廖芳潔爆骨鬆勤跑健身房 王顯瑜受封男神怒甩戰繩燃脂

廖芳潔利用瑜伽球示範棒式,考驗核心肌群穩定度。(記者潘少棠攝、場地提供/給力健身房)

〔記者鍾智凱/專題報導〕廖芳潔與王顯瑜是鏡電視當家主播,2人為了健康及體態,下了主播台都投奔健身房操肌減脂,王顯瑜覺得健身帶來好心情,廖芳潔更拾回健康。

外型柔美的廖芳潔做起硬舉毫不手軟。(記者潘少棠攝、場地提供/給力健身房)

王顯瑜帶來滑輪下拉、戰繩及單手划船3種增肌訓練,廖芳潔則帶來硬舉、瑜伽球棒式以及飛輪。滑輪下拉能增強背肌,單身划船則是闊背肌的重點訓練方式。若要大量燃脂,戰繩就是最狂的一招,費盡全力甩動將會大量噴汗。

王顯瑜示範滑輪下拉,主要訓練背部肌群。(記者潘少棠攝、場地提供/給力健身房)

廖芳潔硬舉的重量可以達到50公斤,她曾因長期上晚班又缺乏運動,體脂高達33%,導致骨質疏鬆,為此接觸健身,她發現骨骼經過重量訓練後能刺激再生,前陣子健檢已經回復到正常骨質密度。2019年時一年看13次醫生,開始健身後,2020年只去看過牙科及婦產科,去年更完全沒生過病。

王顯瑜甩動戰繩,沒幾分鐘就滿身大汗直呼過癮。(記者潘少棠攝、場地提供/給力健身房)

王顯瑜是鏡電視唯一的男主播,受封「鏡電視男神」,讓他直呼不敢當。起初身形單薄,是希望能加厚體態才展開健身,結果不只肌量增加,他還覺得改善生活:「健身就像船錨一樣可以hold住我的生活,固定運動因此作息變規律,不開心的時候也可以暫時忘記,健身後我發現開心的日子比以前多很多,下班喜歡怒甩一波戰繩流流汗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