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日本長野雪崩 Gigi史丹利正在當地滑雪急回應

Gigi曬出在長野滑雪美景。(翻攝自Gigi臉書)

〔記者林南谷/綜合報導〕日本長野縣海拔約2100公尺的一處山坡地,29日下午發生雪崩,當地員警表示,有為數不明的滑雪者在受困後受傷,已知有11名外國人下山,9人為徒步,其餘2人乘坐雪上摩托車,DJ「Gigi」林如琦及老公史丹利恰巧正在長野度假。

長野發生雪崩,Gigi也在臉書發文分享當地美景,有粉絲得知雪崩消息,急忙在她發文底下留言關心:「看到新聞第一時間想到你們也在長野,幸好平安無虞。」

日本中部長野縣一處海拔約2100公尺的山坡地昨天下午發生雪崩,當地員警表示,有為數不明的滑雪者在受困後受傷,目前已有11名外國人下山。示意圖。(歐新社)

Gigi也火速親切回應:「這篇其實也是一個平安文!收到好多關心的簡訊。」表示雪崩新聞沒有影響她滑雪興致,今天應該會去另外一個雪場。

根據日本氣象廳說法,長野雪崩事發區域過去幾天降下大雪,27日晚間積雪77公分,截至昨午3時已達103公分,代表有發生「表層雪崩」風險,也就是上層的新雪向下滑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