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黃明志《漂向北方》點擊快兩億 資深演員驚呼:比我的精蟲還多

黃明志(右)在MV中扮演地下錢莊老闆,和楊寶貝有對手戲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馬來西亞歌手黃明志推出勸世歌曲《二十樓》,MV拍攝過程也多所波折,他談到拍攝期間有人確診,有人受傷,還面臨了很多技術性問題,甚至停拍了一個月,但在面臨種種困難情況下,劇組和演員們還是很團結,大家盡全力去完成這個作品,黃明志說:「在這裡我要感謝每一位參與這首歌的音樂人、演員以及幕後團隊的參與,大家辛苦了!」

楊寶貝(左起)、黃明志、王雷、莊雪梅共同完成《二十樓》MV。(翻攝自臉書)

黃明志釋出《二十樓》拍攝MV的幕後花絮,這首歌請到新加坡藝人王雷還有大馬網紅「楊寶貝」楊虹玲,以及資深演員莊雪梅演出,敘述愛賭成癮,導致家破人亡的故事,由於王雷和楊寶貝都有被賭博害慘的經驗,MV中都演技大爆發,而拍攝時莊雪梅更因投入演出,一場和王雷的衝突戲意外撞到木椅背部脊椎痛到難以繼續拍下去,透過幕後花絮影片,讓網友大讚這幾位演員的賣力演出。

新加坡資深演員王雷(左)大讚黃明志有才華。(翻攝自臉書)

配合歌詞,談到若能重新再來,最想做些什麼事?黃明志說最想多陪爺爺奶奶,可惜已無法重來,因此他想多陪陪爸爸媽媽。至於王雷,若能重頭來過,最想做的當然是不要碰賭博,他坦言自己曾為了賭博六親不認,連媽媽治療癌症的錢都拿去賭,曾經一度有過輕生念頭,還好老婆一路支持他,陪他走過一切,他戒賭也還清賭債,很感謝老婆,有機會想帶老婆去環遊世界,談到這裡王雷眼睛泛淚,不少網友都說看了很難過。

談到和黃明志合作,王雷大讚他很有才華,還開玩笑說,黃明志的歌曲《漂向北方》點擊快要兩億,「比我的精蟲還多啊!」MV拍攝完成時,黃明志送花給演員表示感謝,王雷又開玩笑說,不如送他現金比較好。

☆自由電子報關心您︰自殺不能解決問題,勇敢求救並非弱者,社會處處有溫暖,一定能度過難關。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