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專訪)陳勢安狂燒百萬運動維持「高能量」 單攻野跑吃苦當吃補

陳勢安酷愛運動,希望維持「高能量」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〔記者張釔泠/專訪〕陳勢安是運動魔人,自嘲近年來已經入了很多「坑」, 他掐指一算,從很多年前玩鐵人三項 ,然後又掉入潛水坑,還特地去沖繩買裝備 ,近來則是迷上登山露營,投入的費用早已飆破百萬 ,「三鐵的腳踏車就快五十萬了, 有兩台。」相當敢花。

陳勢安為了「喝咖啡」,揪朋友去爬奇萊南華。(有勢有錢娛樂提供)

陳勢安因為工作忙,擠不出時間,去登山經常「單攻」,當天上下山,有一次他去埔里泡溫泉,突然想去奇萊南華上的天池山莊喝咖啡,於是馬上揪了朋友,「隔天大概早上五、六點出發,十一點就到山頂。」回程則是用「野跑」的方式,朋友是野跑攝影師,還誇他有天分。

陳勢安說,台灣有許多神人,會介紹很漂亮的景點,他在網路上看到了,就會很心動,想要立刻出發,就算隔天有工作也不嫌辛苦,朋友覺得他老是單攻很「神經病」,他笑說:「會累,但是心靈上很富足,最有吸引力的就是那種成就感,經歷了那麼多終於上來了 ,表面是苦難,心靈上是美食。」

陳勢安日前登上志佳陽大山。(有勢有錢娛樂提供)

陳勢安經常在這些臨時起意的行程中,得到意外的收穫,「就像有一次我去合歡山,就賺到了杜鵑花的花季。」他坦承,「這是我的生活哲學,很多人是避開苦難,我反而會主動去尋找,勢在必行就是我的態度。」

陳勢安希望維持一種「高能量」,「出道很多年,發過很多張專輯就會無感、越走越小,也不會快樂,有挑戰性的戶外運動,是激勵自己前進的動力。」 他接下來的夢幻清單,是希望能到西巴丹潛水以及登玉山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