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忍了13年!丁寧開車老公愛指揮狂碎念 暴怒開罵:那麼會你來

丁寧自認很會開車。(資料照,記者胡舜翔攝)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丁寧上《一袋女王》,她常開著車上山下海到各地拍戲,所以自認很會開車,而先生明明車子開得沒有她好,但只要坐在右駕就會開始指揮丁寧怎麼開車,而且全程指揮到底,連煞車、喇叭都要管,讓丁寧只好在停等紅綠燈時,跟老公說不要指揮她開車,這樣會讓她既混亂又緊張,兩人結婚13年,這個情況還是持續年年上演。

有次丁寧開車上路,老公又開始語音指揮開車,丁寧立刻靠邊停車,老公還以為她要買東西,丁寧發飆說:「你那麼會你來開。」老公終於識相乖乖閉嘴。

丁寧爆自己開車時,老公總愛指揮。(衛視中文台提供)

有一次丁寧跟老公去美國,由於美國都是長途公路,所以都得兩人輪流開,當時丁寧剛拿到國際駕照,老公就要在美國多練習,沒想到丁寧一開車,老公又故態復萌,而且老公猶如在轉播球賽般從頭念到尾,讓丁寧越聽越大,再度把車開到路邊,然後用很溫和的臉,開罵:「從今天開始,我在美國絕對不會開車!你自己開!」講完就開門走向右座,讓老公獨自一人從奧勒岡開到洛杉磯,整整17個小時近1500公里路程,讓老公開好開滿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