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柯佳嬿帶孔劉回台灣! 意外「合體」韓粉直呼:看起來太幸福

柯佳嬿赴韓宣傳《想見你》29日準備搭機返台,右圖(左起)許光漢、柯佳嬿、施柏宇。(翻攝自推特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《想見你》電影版25日於韓國上映,主演柯佳嬿、許光漢及施柏宇26日飛往韓國宣傳,韓國粉絲也熱情接機,在採訪宣傳時柯佳嬿意外收到驚喜禮物「孔劉衣架」,而今(29日)返台時被韓媒捕捉到將孔劉帶回台灣的畫面,讓粉絲不禁大笑。

柯佳嬿(左圖左)收到粉絲驚喜禮物。(翻攝自推特) 

先前在台灣宣傳電影《想見你》記者會上,3名演員就各自提到最想見面的韓星,而柯佳嬿就表示自己最想見到演員孔劉,沒想到26日的韓國宣傳活動上,粉絲送上「孔劉衣架」給柯佳嬿,收到禮物的當下柯佳嬿拋開女神形象大笑,過程中還頻頻跟粉絲確認是否真的是送給自己的,追星少女的真實反應,讓不少韓粉直呼,「柯佳嬿看起來也太幸福了吧」。

柯佳嬿被韓媒捕捉到將「孔劉衣架」打包回台。(翻攝自推特) 

柯佳嬿29日現身韓國仁川機場準備搭機返台,被當地媒體捕捉到「孔劉衣架」再次同框柯佳嬿,可以見到她走下車時包包上掛著兔子娃娃,而粉絲送的禮物則怕折壞小心收在工作人員的包包中,「孔劉」從袋子中探出頭來的畫面,戳中韓網笑點「哇她是真的孔劉粉絲耶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