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日本正妹無罩散步「大球猛晃」 4分鐘激凸片吸百萬人朝聖

結依分享多段無罩散步影片。(翻攝自YouTube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先前日本吹起一股無罩散步」的熱潮,即是不穿胸罩散步的潮流。日本一名正妹網紅就經常在YouTube分享她激凸外出的影片,她的身影遍佈東京各大景點,其中一段閒逛代木公園的影片竟狂吸328萬人次觀看。

結依的無罩影片讓大批老司機噴鼻血。(翻攝自YouTube)

日本正妹網紅結依(ゆい)經營「結依散步」(ゆい散歩)頻道,專門分享無罩在各景點閒逛的影片,一隻記錄自己到代代木公園的vlog,雖然身旁美景已夠賞心悅目,但觀眾焦點似乎都在渾圓雙球上。

影片中可見結依穿著一件微透的白色上衣、斜背一個小包使胸形畢露,隨著她在公園中行走「大球猛晃」,這段影片累積至今已有329萬人次點擊,網友紛紛在影片下方留言表示,又大又圓的公園,希望未來台灣也能到處都能看到」、如此美景真的讓人身心愉悅,謝謝妳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