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PTT戰「台灣最美女主播」是誰? 鄉民狂推「她」

PTT有網友提問「最正主播是誰?」掀熱議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許多電視台主播不僅有亮麗的外型,更有好口條及穩健的台風,近日就有網友好奇在PTT以「主播顏值最高是誰呢」為題發文,貼文曝光後掀起大批鄉民熱烈討論,其中包括房業涵、劉方慈、李文儀等人都被點名,而其中淡出演藝圈多年的侯佩岑仍是大部分人心中的女神。

網友在PTT上提問。(翻攝自PTT)

鄉民點名早期主播王怡仁(左)及東森主播房業涵。(翻攝自臉書、IG) 

有網友以「主播顏值最高是誰呢」為題發文,好奇問:「在顏值這塊,現在的主播是不是斷層啦?還是我沒在看電視了,近期還有顏值高的主播嗎?」對於該篇貼文,網友紛紛留言討論「劉芳慈真心不騙」、「我喜歡譚伊倫」、「房業涵,素顏也正」、「侯佩岑、李文儀、夏嘉璐、王怡仁,都滿頂的」、「現在不知道,之前是侯佩岑」。網友一一喊出自己心中的女神,不過最多人點名的是已經淡出主播圈許久的侯佩岑。

侯佩岑仍是眾多人心中的女人。(翻攝自臉書)

事實上,侯佩岑在2001年先擔任新聞記者,於隔年登上主播檯,亮麗甜美的外型,再加上清晰的口條,讓她被譽為「台灣第一美女主播」、「甜心主播」,2004年淡出主播界後跨界轉往綜藝節目主持人發展,還主持過金鐘獎以及金曲獎等大型頒獎典禮,不過2011年嫁為人妻後就鮮少在演藝圈露面,與圈外老公黃柏俊育有2子,家庭生活幸福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