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大街險被酒店公關拉進門 林依晨師弟赴日旅遊大開眼界

牧森趁農曆年前帶著爸媽跟團赴北海道男山酒廠一遊。(周子娛樂提供)

〔記者李紹綾/台北報導〕牧森2022年收獲滿滿,特別趁農曆年前帶爸媽飛北海道旅行,因為是第一次去,便決定跟團來一趟輕鬆的觀光之旅,沒想到卻差點被酒店公關拉進門,嚇得趕緊跑回下榻飯店。

牧森趁農曆年前帶著爸媽跟團赴北海道觀光。(周子娛樂提供)

牧森表示,久聞北海道的滑雪行程讓人很嚮往,可惜這一趟完全沒有滑到雪,只能跟著觀光團到處走走看看,他說剛好可為下一次的滑雪行程做場勘。見到滿滿的雪景,牧森心情相當興奮,他和爸媽不停地玩雪、在雪地裡吃冰,甚至「假勇」穿著短袖花襯衫站在雪地裡拍照打卡,笑虧一家人瞬間變成了3個小朋友。

牧森太喜歡雪了,想吃吃看是什麼味道。(周子娛樂提供)

平常早上6點就起床的牧森,這趟北海道行完全配合旅行團的作息,他直呼:「實在太健康了。」然而在旅途中,他都跟一位年長的叔叔坐在一起,叔叔很真誠地與他分享了很多景點上的故事跟自己的親身經歷。也有一對小姊妹常常會拉著他一起玩辦家家酒,「聽著他們很認真地在自己的小世界裡面生活著,感覺自己也跟他們一樣是在同樣的故事裡,重新回到兒時的回憶裡。」

牧森故意穿著夏威夷花襯衫拍照,其實快要凍死了。(周子娛樂提供)

牧森印象最深刻的,莫過於在街上就能看到很多合法的紅燈區,且都是開在最熱鬧的地方,他還遇到2位酒店公關前來搭訕,對方跟他說:「這都是免費的。」正當他在好奇為什麼免費的時候,發現又來了好幾個人一直要叫他進去店裡,嚇得他不敢往前走,趕緊跑回飯店。雖然如此,對於男男女女拿著價目表就在街上攬客,這讓他覺得非常特別,也算是大開眼界了。

牧森談到,爸媽對於這次的北海道之旅感到非常的開心,直說明年還要再去,至於新年期許,他希望以後可以帶著爸媽到更多更遠的地方去旅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