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美女律師遊巴黎險被劫財!櫥窗驚見黑人逼近 回頭怒噴髒話

李怡貞巴黎旅遊遭尾隨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知名律師李怡貞與丈夫婚後育有一女,趁著春節最後幾天的假期「拋夫棄女」,與閨密一起飛巴黎旅遊血拚,不料卻遭黑人盯上尾隨,所幸及時察覺,當場回頭怒吼「2字髒話」,也提醒女生到巴黎自由行要特別小心。 

李怡貞29日於臉書分享在巴黎旅遊遇到的事,表示自己走在香榭大道的支線上時,不知道什麼時候被盯上,有一名黑人尾隨,「本人警覺性甚高,瞥見櫥窗反射看他靠我超近,我立刻停下腳步,毫不猶豫回頭大叫『what Fuxk』。」對方嚇一跳怒罵李怡貞幹嘛沒事罵人,她則裝傻「我是在跟我閨密講話」,沒想到黑人還是繼續罵,兩人就在街上爭吵,也引起許多人關注。

同行友人也發現那名黑人邊罵邊靠近李怡貞,認為應該是打算搶了就跑,「但竟然被我這個蕭叮噹發現後又被罵,他完全嚇了一跳,我跟黑人都繼續怒目而相視,黑人扭頭就走了。」最後李怡貞也提醒大家巴黎治安不好,自己身穿高跟靴近180的身高也會被盯上,「女生來巴黎自由行真的不安全,姐姐有練過不要學,一切OK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