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汪小菲出軌照曝光!?「與多位女性熱吻」葛斯齊怒揭真相

〔記者林欣穎/台北報導〕葛斯齊去年底大戰張蘭、汪小菲母子,今(28)日他在臉書曬出多張汪小菲與其他女子的親密合照,震驚網友。

汪小菲(左圖右)與大S離婚後發生金錢糾紛,葛斯齊今曬出男方出軌照。(資料照、翻攝自臉書)

葛斯齊一連曬出多張汪小菲與多位女子的接吻親密照,葛斯齊在文中直呼:「你們說!這男的要怎麼負責?!他媽媽小時候沒教好他禮貌與尊重異性,難怪要這麼努力的賺錢!」

葛斯齊在臉書曬出多張汪小菲與其他女子的親密合照。(翻攝自臉書)

他也不忘將矛頭指向張蘭:「大年初六,張蘭女士口口聲聲談2018荒唐事,卻一張照片證據都丟不出來,影射也拿出一點事證,不讓看看照片妳可能不知道。」更提到大S懷第三胎正也是他拍的,時間點就在2017年的5月20日,「那時牽著大S的人可是妳家汪公子,妳可千萬別認錯人,這男的頭上有長毛呢!」

葛斯齊在臉書曬出多張汪小菲與其他女子的親密合照。(翻攝自臉書)

隨後葛斯齊也隔空喊話張穎穎,提到除了懷孕照,這些與其他女性的親密照,都是在她「任期內」發生的事,「快醒醒吧!不是都說摩羯座女生最理性、聰明、識大體嗎⋯⋯哎。」

☆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,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☆

☆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