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專訪)最萌兔女郎!冼迪琦本命年避衰運 紅色內衣褲討吉利

冼迪琦買紅色內衣褲討吉利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〔記者陳慧玲/專訪〕兔年變身最萌兔女郎!人氣女團AKB48 Team TP的香港成員「小迪」冼迪琦屬兔,今年剛好是她的本命年,入境隨俗,她也會台灣用語,笑說:「我屬兔子犯太歲,聽說會衰一點,自己也會擔心,所以家人會去廟裡拜拜,幫我安太歲。」她也會買紅色內衣褲討吉利。

AKB48 Team TP「小迪」冼迪琦兔年巧扮兔女郎。(翻攝自IG)

小迪去年入圍美國電影評論網所選的「世界百大美女」,她說:「有入圍就很開心,是對我的認可,也增加自信心,但家人會笑我,可能我平常素顏和他們視訊,家人笑說我怎麼會入選百大美女?」談到外表上最滿意的地方,小迪說:「我喜歡自己的眼睛,看起來有自信,還有虎牙,以前有朋友叫我去矯正,但我覺得是自己的特色。」

除了屬兔,小迪還養兔寶寶,取名「心心」,之前世界盃足球賽期間,她還常常讓心心預測哪一隊會贏,談到照顧心心的感想,她說:「最大滿足感是把心心從小養到這麼大隻,穩定了,看他成長很感動。」

冼迪琦最喜歡自己的眼睛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談到新年願望,小迪說:「希望疫情趕快過,身體健康,可以去不同的地方玩,期望家人可以來台灣,帶家人泡溫泉,去宜蘭走走。」

至於工作上的期許,小迪說:「希望大家更認識我們團體,我自己則想朝Center目標邁進。」童星出身的小迪以前演過不少戲,她說現在對演戲仍有興趣,以前也喜歡看《惡作劇之吻》等偶像劇,「小時候我是看偶像劇長大,知道自己不足之處,希望慢慢充實自己,有機會還想演戲。」

冼迪琦向粉絲拜年。(記者陳逸寬攝,場地提供:兔Dreams)

小迪笑說:「我對吃有渴望,有機會想去韓國吃醬油蟹,感覺好吃,也想再去日本迪士尼,所以要更努力存錢,或去泰國玩,去沙灘走走,或是游泳、潛水,曬黑一點。」

2月18日小迪和團員將舉行Fan Meeting,19日有AKB48 Team TP四周年紀念演唱會,3月11、12日則會辦《無根無據RUMOR》握手會,有更多機會和粉絲互動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