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林育羣扮安西教練唱《灌籃高手》組曲 3個願望一次滿足

林育羣為了翻唱做了許多功課。(元老娛樂提供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電影版《灌籃高手》上映後引起很大討論,「小胖」林育羣除了翻唱組曲,拍MV時還變身「安西教練」,他談到媽媽知道他要扮安西教練時先大笑,看到他在剪輯也一直問何時可以看到,不少網友則說小胖的歌聲喚起好多回憶,更有網友說聽了起雞皮疙瘩。

林育羣拍MV扮起安西教練,勾起網友許多回憶。(元老娛樂提供)

小胖談到,《灌籃高手》陪伴很多六、七年級生,甚至八年級生,「知道電影版要上映時,我身邊朋友都很期待,以前劇情留給觀眾想像、留白空間,現在要在大銀幕上重現。」

林育羣翻唱《灌籃高手》歌曲,致敬心中的神級作品。(元老娛樂提供)

要翻唱之前,小胖問朋友哪首歌最可以代表《灌籃高手》,結果各有人喜愛,因此他一次選唱3首,笑說:「3個願望一次滿足!」很多網友則說,能聽到小胖重現《直到世界的盡頭》非常感動。至於拍MV扮成安西教練,小胖笑說:「他就是很吉祥物的感覺,有人緣,我不可能扮帥哥櫻木花道,扮教練合理吧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