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劉以豪「撿屍」女星GG了!遭撲倒逼喊「姐姐」

殷桃(左)、劉以豪在《耀眼的你啊》上演甜蜜姊弟戀。(愛奇藝國際站提供)

〔記者李紹綾/台北報導〕劉以豪在職場愛情劇《耀眼的你啊》不斷施展撩姐功力,讓原本已經看淡婚姻的單親媽媽殷桃重燃愛情火花,展開甜蜜姊弟戀。

殷桃在《耀眼的你啊》飾演不被婚姻束縛的單親媽媽「康子由」。(愛奇藝國際站提供)

殷桃去年憑藉《人世間》中堅毅溫柔的時代女性「鄭娟」一角,拿下第31屆「金鷹獎最佳女主角」,她在《耀眼的你啊》搖身一變成為不被婚姻束縛的現代新女性「康子由」,在醫美中心擔任銷售總監的她,在酒會上偶遇帥氣的醫美醫師「聶允澤」(劉以豪飾),兩人結下不解之緣,預告中兩人在樓梯上激情相吻,劉以豪更羞澀說出:「如果未來我們交往的話,也是我人生中的第一次。」真摯告白加上靦腆笑容,甜暈觀眾。

殷桃(右)、劉以豪在《耀眼的你啊》上演甜蜜姊弟戀。(愛奇藝國際站提供)

殷桃在第一集裡,遇上大型社死現場,她陰錯陽差誤闖前夫婚禮,狀況外的男友也到場拿下捧花,當眾下跪向她求婚,讓她尷尬到無處躲藏,只好落荒而逃,留下錯愕的眾人。而面對前來跟她同住的女兒,她因為忙於工作,不僅廚藝、家事一竅不通,就連女兒對食物的喜好都不清楚,身為不及格媽媽的她努力想修補母女親情,見到男友不歡迎女兒的到來後,她不假思索地斬斷戀情,卻又從女兒口中得知,前夫就住在她剛購置的新家樓下,令她心煩意亂。

劉以豪在《耀眼的你啊》詮釋醫美醫師「聶允澤」。(愛奇藝國際站提供)

劉以豪在《耀眼的你啊》詮釋醫美醫師「聶允澤」。(愛奇藝國際站提供)

劇中,原本已無心談戀愛的殷桃,遇見劉以豪飾演的醫美醫師後,人生也迎來轉折,她原本想延攬劉以豪加入醫美中心,無奈碰了一鼻子灰,還遭戲稱是奸商;兩人再度於餐會上相遇後,她本想使計灌醉劉以豪,殺殺他的銳氣,沒想到自己先喝到斷片,被劉以豪帶回家中過夜,她醉後主動爬上他的床,撲倒他後,逼著他道歉喊「姐姐」,曖昧也就此展開。

劉以豪(左)在《耀眼的你啊》舉止太溫柔,與殷桃曖昧推拉。(愛奇藝國際站提供)

殷桃在《耀眼的你啊》飾演不被婚姻束縛的單親媽媽「康子由」。(愛奇藝國際站提供)

劉以豪劇中不斷施展撩姐功力,看到平時作風霸氣的殷桃,在誤會兩人有一夜情,露出驚慌反應後,他忍不住笑說:「你看你現在,多可愛啊!」當見到殷桃胃痛,他隨即端上溫開水並替她按摩舒緩症狀,溫柔的舉止令她內心小鹿亂撞,兩人的情感互動緊抓觀眾視線,還替他們起了「耀眼CP」、「鑷子CP」等暱稱。

☆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,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☆

☆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