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悼念影后姜受延 《梨泰院》男星:盼世人永遠記得她

〔記者鍾志均/綜合報導〕韓國影后姜受延去年5月因腦出血猝逝,年僅55歲,她主演遺作《靜_E》近日在Netflix上架,和她搭檔演出的男星柳炅秀(又譯:劉慶秀)接受韓媒採訪,透露和前輩工作點滴,心中滿是感慨,盼世人都能記住這位偉大的演員。

姜受延主演遺作《靜_E》在Netflix上架。(Netflix提供)

柳炅秀曾在韓劇《梨泰院Class》演出朴敘俊的酒館職員受矚目,他這回和姜受延在《靜_E》同在研究所工作,回憶在拍攝之餘,也常和姜受延聚會,關係變得親近,可惜如今再也見不到她。

柳炅秀回憶,前輩(姜受延)一雙閃閃發亮的眼睛,非常澄澈,「看著看著感覺心情也變得很平靜」;他提到,拍完第一場戲後,興沖沖的跑到前輩面前,問她自己演得如何?姜受延讚:「真的太有魅力了。」讓柳炅秀得到許多勇氣。

柳炅秀演出科幻片《靜_E》,形象搶眼。(Netflix提供)

姜受延逝世後,有不少人詢問柳炅秀合作的心情,他原本都不打算說,「這是對前輩(姜受延)的尊重」,真的希望世上的人都能永遠記得她,記得這位偉大的演員。

姜受延4歲出道,入行50年,是首位在威尼斯影展、莫斯科國際電影節奪獎的南韓女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