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HUSH親曝「這裡」太硬 洪佩瑜、柏霖自願幫忙拉筋

柏霖(左起)、洪佩瑜、HUSH合體主持電台特別節目。(Hit Fm提供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HUSH、洪佩瑜、柏霖合體主持電台特別節目,談到兔年新希望,HUSH期許自己的心境可以更柔軟,覺得是個很剛硬的人,太過保護自己的內在小孩,洪佩瑜、柏霖聽了連忙說要幫HUSH「拉筋」。

學舞多年的柏霖說,「心態柔軟從身體做起,拉筋很痛,心態上要調整到放鬆才能接受肉體上的痛苦,久而久之不只身體放鬆,還會愛上拉筋。」

HUSH提到,很羨慕會跳舞的人,因為他都是用音樂創作來表達自己,但身體不是他的語言,佩服可以在鏡頭前運用肢體延展傳遞情緒的歌手。

洪佩瑜則透露,她有找到兩者平衡的方式,不一定要用舞蹈,其實用聲音跳舞也是一種表演方式,不用刻意擺動肢體,用聲音創造律動,反而可以讓演出更自然。

聊到過年最愛的家鄉味,HUSH透露每年都要想辦法趕在小年夜前回到屏東老家,老家夜市有一攤豬血湯跟肉圓非常好吃,是他回家必吃的好味道,若沒吃到這一味,恐會變成他的鄉愁。

而柏霖分享,之前在國外工作的鄉愁是珍珠奶茶跟雞排,每次遇到難題時,就特地搭車到市區吃雞排,而且一坐就是半天,嗑掉兩份雞排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