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專訪)阿信快看!琳誼插花加一味 爆料主唱小巧思

琳誼(圖)出道以來深受五月天主唱阿信支持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〔記者陳慧玲/專訪〕琳誼出道以來深受五月天主唱阿信支持,最近推出新專輯《在某個角落努力的你》,阿信除了參與寫歌《香菜》,也是製作人之一,琳誼透露和阿信合作時他常會有小巧思。

琳誼過年特別以花藝開運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出道至今不到1年半,琳誼已在去年以《蚵仔麵線》贏得首座金鐘獎,兔年期盼好運延續,過年特別以花藝開運,插花過程中她特別挑選象徵「生命紅紅火火,旺財旺事業」的植物冬青當花材,期盼新的一年更加紅紅火火!

琳誼談到,阿信是她新專輯總製作人,「他會加上小巧思,像是《人間煙火》這首歌,他就建議要加上放煙火的音效。」

琳誼插花還準備香菜搭配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之前五月天舉辦「諾亞方舟」10周年演唱會,琳誼除了擔任開場嘉賓,也曾和阿部瑪利亞,陳詩雅、陳詩媛雙胞胎姊妹一起坐在台下看演唱會,由於琳誼2月也將舉辦個人演唱會,她最擔心的就是說話。

琳誼說:「開演唱會說話好難喔,又不能整場一直唱,看到五月天在台上『練肖話』,我也好想組團,自己一個人說話很難發揮。」

琳誼推出新專輯《在某個角落努力的你》。(記者陳逸寬攝) 

由於《蚵仔麵線》讓琳誼拿下一座金鐘獎,她笑說歌迷很希望她能推出美食系列歌曲,「有歌迷敲碗我唱烏醋、燒酒螺、辦桌,也許下張專輯可以考慮。」當時她得獎,阿信有轉限時動態祝福她,另外她的伯父很開心,傳訊息告訴她有請同事吃蚵仔麵線。

今年過年,琳誼特別向花藝老師Jessica學習插花,除了漂亮又討喜的冬青,她還挑選了文心蘭、火焰百合、雪松等,最妙的是,她還準備香菜搭配,除了因為她有首新歌就叫《香菜》,她也喜歡香菜的味道,加入插花素材竟然毫不違和。

琳誼去年以《蚵仔麵線》贏得首座金鐘獎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談到首次學插花心得,琳誼說:「雖然我平常有種植物,但這次學花藝意外滿難的,有些根莖特別軟,不是那麼容易插好。」

推出新專輯《在某個角落努力的你》,琳誼說:「希望大家在每個角落聽到都能有迴響。」2月12日也將在台北CORNER MAX舉辦新專輯同名演唱會,接下來她也會受邀去星馬開唱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