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女神郭雪芙美國現蹤 身旁驚見森田、夏和熙

森田揪郭雪芙等好友赴美國旅行。(翻攝IG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網紅CEO森田過年給自己一趟假期,與夏和熙、郭雪芙等好友赴美國旅行,難得拋開工作盡情放鬆,他表示:「想給自己一個回憶和不同的里程碑,現忙於工作比較難抽出時間出國,趁過年讓自己充電和尋找事業靈感,出國會有不同的遠見,也想把快電商事業發揚到海外。」

森田與好友造訪酒莊,狂喝葡萄酒。(翻攝IG)

有別於傳統台菜上桌,森田來到美國狂嗑美式食物,包括漢堡、薯條與炸雞,大夥第一站先到舊金山,前往金門大橋、阿拉莫廣場 、卡斯楚街、九曲花園、聯合廣場、惡魔島等著名觀光景點朝聖。

有趣的是,夏和熙主揪到酒莊品嚐好酒,看著各式葡萄酒、香檳、紅酒等,一口氣灌了5瓶酒,讓森田忍不住自嘲:「我沒有喝醉,只是太早喝了,我整個下午都人輕飄飄的,我酒量非常不好,但是很喜歡小酌。」

森田農曆新年放大假,到美國旅遊。(翻攝IG)

至於跟好友出遊是否擔心有爭執?森田倒是完全不擔憂:「其實都一起出國很多次了 ,大家都比較走是Free放鬆行程。」

森田出國度假,不忘考察當地的企業環境,他說:「這裡看到的管理是美式管理,我也想讓公司是更有遠見的、自動化,未來在管理上面相信有更多遠見可以帶給快電商的店主,回去也會把心得作為課程內容分享給大家。」

☆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,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☆

☆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