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愛情長跑30年 銀色情侶報復性旅行美到拍寫真集

周雅芳去加拿大旅行,開心賞雪。(周雅芳提供)

〔記者胡如虹/台北報導〕周雅芳和導演男友伍宗德過年前繞著地球跑報復性旅行,從加拿大、帛琉玩到新加坡,兩人不但甜蜜放閃,伍宗德還幫周雅芳拍了很多美麗的旅遊照,讓朋友見了忍不住羨慕她談戀愛兼拍寫真集,太幸福了。

周雅芳和導演男友伍宗德愛情長跑30年仍甜蜜放閃。(周雅芳提供)

周雅芳和導演男友伍宗德去加拿大賞雪。(周雅芳提供)

今年是周雅芳和導演男友伍宗德愛情長跑30年週年,兩個人雖然談戀愛談了30年,卻像偶像劇一樣感情始終甜甜蜜蜜,周雅芳說她跟伍宗德都愛旅行、吃美食,以前幾乎每個月都會出國玩,這幾年因為疫情的關係無法出國,都快悶壞了,所以去年秋天一解禁,她和伍宗德立刻飛去加拿大賞楓,待了20幾天,回來台灣沒多久,又飛去帛琉、新加坡玩。

兩人相知相惜恩愛30年,羨煞許多圈內好友。(周雅芳提供)

周雅芳表示,她和伍宗德都是第一次去加拿大,除了賞楓還去了洛磯山脈賞雪,體驗了加拿大的冰天雪地的冷之後,回來台灣碰到寒流都覺得不算什麼。侍親至孝的周雅芳為了陪爸媽過年,春節反而沒有安排出國旅遊的行程,跟朋友分享她去加拿大、帛琉、新加坡旅行的照片,朋友直呼她根本就是拍寫真集的,很羨慕她有一位導演男友,可以隨時幫她拍美照,留下美好的回憶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